事件#1 – 進擊的鄰居!

出門收集魔物們的食物的馬蒙,又遇到了南瓜。

怎麼又……雖然心裡這樣抱怨著,但還是讓南瓜吃掉到了魔物王國。看來白髮女孩還記得馬蒙,似乎是對他的樣子有印象?進了門……這、不是弗瑞斯特森林嗎?對森林頗為熟悉的馬蒙疑惑的看著。突然注意到旁邊的草叢有動靜,馬蒙輕輕的撥開。看到正在哭泣的由亞米,由亞米看到馬蒙就整個撲在馬蒙身上。馬蒙疑惑看著由亞米,然後像抱孩子般的哄著他。過沒多久由亞米便睡著了,沒有了顫抖。知道這種魔物容易被人獵殺,馬蒙將上衣脫了把由亞米包著只露出鼻子的部分。由亞米不知道為什麼的似乎在馬蒙身邊就感到很安心讓馬蒙怎麼動他都安心的睡著。也許….累了吧?「Chelsea…..」看著他想到Chelsea小花糖,這次馬蒙到是快速的就幫他取好名字了。

因為帶著Chelsea,馬蒙只好到弗瑞斯特森林裡的小村直接用購買的。這裡賣的肉質也不錯,看著身後拖著的推車上滿滿的各種肉類滿足的帶著Chelsea回家。

到了家中,先把Chelsea放在櫃台上讓他繼續睡,然後起身將肉類處理以及放到一樓的倉庫。過了好段時間馬蒙望向櫃檯…….Chelsea呢!?等等這女孩是誰!?馬蒙驚訝的看著穿著她的上衣的小女孩……不、他有由亞米的角以及尾巴?女孩看到馬蒙便開心的跑過去,然後跳到把蒙身上抱著。混亂中馬蒙試探性的問著「Chelsea?」該不會…..吧?

女孩眨眨眼笑著回應「嗯!謝謝!Chelsea喜歡你!」馬蒙一陣錯亂,嗯啊痾的好一會兒。

不知道怎麼回應的馬蒙問了一下Chelsea的狀況「Chelsea怎麼在草叢哭泣?」Chelsea把頭埋在馬蒙的肩旁「我之前的主人打算把我賣到黑市,我逃出來,好怕…….」馬蒙肩頭傳來濕潤的熱熱的觸感,拍著Chelsea的背「在這裡,我們是家人。」

「我知道!因為、我很喜歡你的味道!」帶著淚痕又笑嘻嘻的說著。馬蒙心裡想著喜歡的味道就是好人嗎?

這時從門口傳來叮鈴鈴鈴的聲響,是客人!情急之下,馬蒙快速的將自己的上衣綁成有斗篷狀的小衣服將Chelsea的角遮住,人後輕摸著Chelsea的尾巴小聲的說「藏衣服裡。」

抱著Chelsea往櫃台的方向走去坐在櫃檯。禮貌性的向客人點點頭。

「好可愛的小女孩,你的孩子嗎?」客人閒聊著。「家人。」其實內心很慌亂的馬蒙不想多解釋的簡單說著。「阿蒙!」唄從後方走了出來,似乎是聽到了門鈴聲打算來幫忙的。看了看馬蒙就知道馬蒙現在很想離開的感覺,「阿蒙~廚房還有在燉湯,我看不出來好了沒,幫忙看一下?」然後帶著笑容對客人說道「產品介紹都是由我來說明的~安心教給我吧~」雖然不清楚為什麼馬蒙裸著上身抱著一個小女孩,但還是先幫他找個藉口可以離開一樓。

馬蒙感激的向唄點了點頭就從後方的魔法陣離開,「呼…….」到了二樓馬蒙攤坐在沙發上。

Chelsea擔心的看著馬蒙「我讓主人討厭了?」一個大大的手從Chelsea上方壓著她的頭,讓她靠在自己的胸口「主人禁止,叫名字。聽、是緊張。」

Chelsea紅著臉聽著馬蒙的心跳由快漸漸的平穩「阿蒙?」

「我叫馬蒙.哈德。這裡是我們的家。」起身想著要請唄帶他去買一些Chelsea的衣服了…..阿、還是自己做好了。「來。」但著Chelsea認識四周並講解著鏡子另一邊的其他魔物。

Chelsea開心的說著「我們是一家人!好多的家人!不用被打不會被賣!」馬蒙看著Chelsea,真不知道他的過去是什麼樣的生活。去拿了其他件的上衣穿好「乖、等我。」便到一樓去看看唄以及客人的狀況。

 

官方活動噗浪連結

發表迴響

